口腔医学院开展“青春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暨“一米阳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379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口腔医学院师生党员及暑期三下乡“一米阳光”社会实践团队于2018年7月13日前往共建单位芜湖市弋江区中央城社区开展“青春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暨“一米阳光”志愿服务活动。

不惧骄阳,实地实践

    在我院党委书记柴琳和一米阳光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张晋艳、余其柱老师的带领下,口腔内科学老师代静、口腔外科学老师万媛和学生志愿者30余人冒着36℃的高温在中央城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心义诊及口腔保健相关知识宣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血压测量、口腔健康检查、口腔卫生保健宣传、巴氏刷牙法的教学示范、牙线的使用示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各司其职,共同奋进

    口腔医学院教工们一丝不苟的为社区居民进行专业口腔保健检查。活动志愿者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口腔保知识宣讲、巴氏刷牙法的教学示范、牙线的使用示范等活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坚守岗位的教工,志愿者们,让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其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服务让这次活动圆满结束,并获得了当地社区居民的欢迎与赞扬。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口腔医学院“一米阳光”社会实践团队的志愿者们做到了知行合一、服务发展,把实现自身价值和服务祖国人民统一起来,让口腔医学院学生们在实践中进行青春大学习,共同奋进新时代。


(牛忆敏/文  蒋治国/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