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139

    7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章节的内容,传达了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本次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和组织领导等内容。学院纪检委员王娓通报了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小金库”问题有关文件精神(皖教工委函[2018]298号)。与会党员,还商讨了本周六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和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事宜。

    柴琳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额重要意义,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统筹兼顾审核评估等工作,落实好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同时,她要求全体党员以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小金库”问题为戒,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谨记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

(吕晓飞/文、摄 柴琳、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