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人:余其柱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1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情讴歌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口腔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纪念活动。

一、组织理论学习

    7月6日,口腔医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前往王稼祥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王稼祥纪念馆雕像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晋艳带领预备党员学习了新党章中的党员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学生第三党支部结合实际,在党支部QQ群中学习了新《宪法》,并结合学习体会展开了讨论。



二、重温入党誓词

    7月6日,口腔医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在王稼祥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宣誓的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三、革命传统教育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张晋艳带领所有党员到王稼祥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各学生党员均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王稼祥前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回望成就辉煌、九十七年章回,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广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


(余其柱、吕晓飞/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