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以质量为主线,服务毕业生就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397

   为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充分、高质量就业,近期口腔医学院多措并举服务毕业生就业。

一、召开主题班会

    5月3日下午,在滨江校区1104教室召开毕业生主题班会。班会上辅导员吕晓飞与同学们耐心交流,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抓住就业黄金期,先就业再择业。他提醒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注意与家人、同学、老师保持联系,谨防传销、黑中介、小旅馆、黑头车等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他还要求毕业生端正态度,早做准备,严守考试纪律,顺利完成毕业理论和技能考试。


二、召开学生座谈会

    5月4日中午,在口腔医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班干部和补考学生座谈会。在班干部座谈会上,辅导员详细了解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各个班同学们目前的思想状况、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个给与解释和答复。他希望各位班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做好表率,服务广大同学。在补考学生座谈会上,辅导员就毕业补考日程安排、考前复习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引导大家卸下思想包袱,心态平稳,努力备考。


三、开展毕业技能考试辅导

    为提高毕业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能力,2018年口腔医学专业毕业技能考核较往年相比增加了“第四站:急救”环节。5月3日晚上在滨江校区1104教室,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陈传俊给毕业班学生开展了急救技能专项培训。通过培训,让毕业生更好地熟悉执业医师考试程序和要求,掌握急救相关知识,为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奠定基础。


四、举办专场招聘会

    5月2日、5月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分别举办专场招聘会。5月7日招聘会,邀请芜湖地区卫校附属口腔医院、岳西县王炳节口腔诊所前来选聘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柴琳对用人单位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有关情况。

    两家用人单位结合自身优势,分别从薪资待遇、仪器设备、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用人需求等方面作了招聘宣讲。随后,毕业生们自己与感兴趣的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余其柱、吕晓飞/文、摄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