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口腔医学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522

为促进2018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口腔医学院抓住学生集中返校参加毕业理论和技能考试的契机,于52日上午在口腔医学院会议室举办口腔医学专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铜陵市吴恒忠口腔医院、郎溪县人民医院和黄山市屯溪区口腔医院三家用人单位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柴琳、副院长陈传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学院领导介绍学院情况

铜陵吴恒忠口腔医院宣讲

郎溪县人民医院宣讲 

黄山屯溪区口腔医院宣讲

交流咨询现场  

首先,柴琳对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陈传俊就学院教学、科研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招聘会上,铜陵吴恒忠口腔医院、郎溪县人民医院、黄山屯溪区口腔医院三家用人单位结合自身优势,分别从薪资待遇、仪器设备、工作环境、发展前景、人文关怀、用人需求等方面作了招聘宣讲。随后,毕业生们自己与感兴趣的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进一步促进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

(余其柱/文  吕晓飞/摄  柴琳、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