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44

    在党建带团建,党员“两学一做”精神的带领下, 2017年4月2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1103教室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2016级全体团员参加,校团委副书记吴梅全程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2016级团总支书记余其柱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吴梅讲话

    首先,余其柱老师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从什么是合格团员和如何做合格团员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团课。紧接着余老师就合格团员的标准与同学展开交流,各支部优秀团员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同时对支部内出现的各个问题提出建议,余老师认真倾听,进行逐一点评并阐述自己对优秀团员理解,鼓励团员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模范作用。

  主题团课

  

  学生交流发言

    团课之后,四班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学们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积极发言,表达了对于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的看法以及进行了自我批评。团员们普遍认为要做合格团员,需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吴梅作总结发言,她重点阐述了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如何上好团课以及下一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此次学习,团员们思想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表示将紧跟团中央步伐,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有效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 熊毅/文、摄  柴琳、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