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如何学好医学基础课”专题讲座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47

    为了让2016级学生更好、更有效地学习医学基础课,口腔医学院于4月21日邀请校关工委张根葆教授为2016级学生作“如何学好医学基础课”专题讲座,辅导员余其柱和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张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医学基础课学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大家详细如何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医学基础课。之后,张老师从多个层次说明了为什么要学习医学基础课,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医学基础课的意义。最后,张老师结合丰富的教学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如何学好医学基础课的五条建议:兴趣与责任结合、记忆与理解结合、课堂效率与课后复习结合、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都重要、充分利用学校的教育资源等。

    通过这次讲座,全体同学充分认识到医学基础课的重要性,并且学会了如何学好医学基础课的方法,为学生以后的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余其柱/文  刘少梅/摄  柴琳、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