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50

31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校第七届党代会、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布置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柴琳主持。

会上,柴琳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七届党代会、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和报告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党内监督、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再部署。她强调广大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遵规守纪,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和部署。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会上,广大党员还热议了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了部署。与会人员也表示要继续在自己岗位上,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柴琳对学院2017年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支部和党员要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吕晓飞/文、摄  柴琳、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