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柴琳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次数:50

    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根据《关于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20171月日上午口腔医学院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柴琳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柴琳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前期征求意见等情况。会上,围绕“两学一做”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柴琳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的根源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云也坚持问题导向,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同志也对两位处级干部的发言,逐一严肃认真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于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柴琳、王云都虚心接受,并表示要进一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争做师生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

柴琳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不讲情面,不讲私情,不遮不掩,起到了效果。她要求各支部也要对照文件精神,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吕晓飞/文 张晋艳/摄 柴琳/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99